小云

等爱

第一章 萌芽

林少帅最近有点烦

因为他的好兄弟,不是真兄弟,是好的跟亲兄弟似的皇七子萧景琰,好像有什么心事,郁郁寡欢

“哎,景琰,你到底怎么不开心了?”,林殊又一次问道

“没有啊,我没有不开心”,萧景琰呐呐道

当面撒谎,林殊生气的想,你有没有事,难道我还不知道吗

“你到底说不说呀?”,林殊快生气了,我林少帅也是有脾气的好吗

“真的没有”,萧景琰无奈道

“好吧,那你给爷乐一个”

萧景琰怔了怔,然后提了下嘴角

林殊转身就走了

这样难看的笑容,谁要看

 

接下来两天林殊都没去找他,每天一大早就去等霓凰,霓凰是他的未婚妻,由太皇太后亲自指婚

“林殊哥哥”,两人一起走在三人经常来的小河边,林殊无聊的踢断了膝盖那么高的野草,霓凰跟在他后面,“为什么这几天都没看见景琰哥哥呀?”

“谁知道这头倔牛在发什么脾气呢”,林殊愤愤的,忍不住抱怨,“哎,霓凰,你说,萧景琰是不是一头大笨牛”

“是,”霓凰咯咯直笑,“林殊哥哥你说的对”

 

林殊那点小脾气,在听说皇七子开府建衙的时候,消失得无影无踪

他兴冲冲的跑到了萧景琰的新府邸,“景琰,景琰”,老远就开始喊

萧景琰正打算去找他,就听见人过来了,他迎到门口,看见林殊风一样向他蹿过来

他及时拽住林殊的胳膊

“景琰景琰”,林殊兴奋道,“我听父帅说,皇帝舅舅允许你开府建衙了”

“是啊”,萧景琰也高兴的笑着,“这是皇长兄亲自替我挑的,我带你进去看看”

林殊点点头,萧景琰拉着他的手,一起跑了进去

“好大呀”,林殊东张西望,将整个府邸瞧了个遍,一边由衷的赞叹,一边又有点闷闷不乐,“我跟你不一样,就算我到了你这么大,父帅也不会让我单独出来住的”

“小殊,咱俩好兄弟,我的就是你的”,萧景琰揽着他的肩膀,忍不住有点小得意,“以后你随时来住”

林殊偏头看着他,眼睛亮晶晶的,“好呀,那我就不客气了”

 

皇长子萧景禹陆续遣了好多人和东西过来布置新府,林殊不客气的指挥人把府邸装饰成他喜欢的样子

“这个练武场要大,旁边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,都给我砍了”

“那什么花,难看死了,都给我去了,我要栽树”

“什么,不能去,这是花园?要花园干嘛,都是大老爷们看什么花,小爷我喜欢树,树知道吗”

萧景琰坐在亭子里喝水,看着林殊跑进跑出,忙得不亦乐乎,也傻兮兮的笑个不住

“小殊你慢点喝”,林殊叽里呱啦说了好久,嗓子都冒烟了,看见正主在亭子里看着他抿着嘴笑,跑过来抢了他的水杯,仰头一饮而尽

“哎,萧景琰,我都累的喘不上气儿了,你连口茶都不让喝”

“哪儿能呢林少帅”,从祁王府遣来的王总管,端着一个茶壶,笑呵呵的走进来,“这茶呀,早备好了,您忙的顾不上,七皇子怕茶凉了不好喝,嘱咐我们换了好几壶了”,说着给这两位爷一人沏了一杯香气四溢的茶

“算你有良心”,林殊笑着端起茶杯,香味飘进鼻子里,不管茶水还烫着,嘬了一口,“真香”

萧景琰见他喜欢,将自己跟前这杯茶推到林殊那边,对王总管道,“我喝茶尝不出滋味,白水就行”


评论(2)

热度(94)